[問題] 請問白蘿蔔是壞掉嗎?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豬隊友是致勝關鍵)時間10年前 (2015/10/29 11:10),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這表面算是壞掉還是撞傷之類呢?只是不好看,還是可以吃? 圖中的是沒削皮,剛削完一層還是有黑的部分弄不起來,若為了像馬鈴薯那樣去除發芽的芽 眼再削,能吃的越削越少,請問大家一下,謝謝 http://i.imgur.com/47Uf0PW.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60.17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6088259.A.CCE.html

10/29 13:34, , 1F
外觀看起來蠻正常的
10/29 13:34, 1F

10/31 18:08, , 2F
看起來很正常啊
10/31 18:08, 2F
文章代碼(AID): #1MCOv3pE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COv3pE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