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白蘿蔔是壞掉嗎?
請問這表面算是壞掉還是撞傷之類呢?只是不好看,還是可以吃?
圖中的是沒削皮,剛削完一層還是有黑的部分弄不起來,若為了像馬鈴薯那樣去除發芽的芽
眼再削,能吃的越削越少,請問大家一下,謝謝
http://i.imgur.com/47Uf0PW.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60.17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6088259.A.CCE.html
推
10/29 13:34, , 1F
10/29 13:34, 1F
推
10/31 18:08, , 2F
10/31 18:08, 2F
cookclub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6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