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大阪燒醬跟日式炒麵醬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濃霧湖泊)時間10年前 (2015/10/29 14:06),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是新手 問蠢問題請見諒 關於市售的大阪燒醬跟日式炒麵醬(還有章魚燒醬) 就是狗標跟一個女人側臉(在網路上多看到這兩種) 差異在哪邊 因為是新手所以蠻困擾的 想要做大阪燒跟日式炒麵 但是又覺得做一個買一種醬好不划算 想知道之中的差異 然後選其中一個來使用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211.5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6098767.A.CCD.html

10/29 16:44, , 1F
我個人味覺不靈敏,覺得這兩種醬沒啥太大差異
10/29 16:44, 1F

10/29 23:57, , 2F
大阪燒醬偏辣,廣島燒醬偏甜,炒麵醬偏酸,但還是要看品牌
10/29 23:57, 2F

10/30 13:00, , 3F
我也覺得味道差不多 挑自己喜歡的味道就好XD
10/30 13:00, 3F
文章代碼(AID): #1MCRTFpD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CRTFpD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