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大阪燒醬跟日式炒麵醬
我是新手 問蠢問題請見諒
關於市售的大阪燒醬跟日式炒麵醬(還有章魚燒醬)
就是狗標跟一個女人側臉(在網路上多看到這兩種)
差異在哪邊
因為是新手所以蠻困擾的
想要做大阪燒跟日式炒麵
但是又覺得做一個買一種醬好不划算
想知道之中的差異
然後選其中一個來使用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211.5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6098767.A.CCD.html
推
10/29 16:44, , 1F
10/29 16:44, 1F
推
10/29 23:57, , 2F
10/29 23:57, 2F
推
10/30 13:00, , 3F
10/30 13:00, 3F
cookclub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6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