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乾貨干貝處理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Broken Toy)時間10年前 (2015/10/31 13:57), 編輯推噓3(306)
留言9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親戚送了一包乾貨的干貝 大小大概是一元硬幣 請問烹煮前要怎麼處理比較恰當 我第一次用是把小量干貝煮滾10分鐘左右 在加到義大利麵中拌炒 味道還可以 乾的干貝一定要泡到開絲嗎? 謝謝 -- http://boookit.blogspot.com/ Boookit, Now!! Good Things Found With The Worl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25.22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6271065.A.BA1.html

10/31 14:07, , 1F
聽起來是珠干貝,可以做成XO醬滿慢吃喲!請參考Carol自在
10/31 14:07, 1F

10/31 14:07, , 2F
生活的食譜:)
10/31 14:07, 2F

10/31 18:58, , 3F
泡酒 蒸熱發開
10/31 18:58, 3F

10/31 19:20, , 4F
菊花干貝不錯啊!
10/31 19:20, 4F

10/31 19:21, , 5F
乾干貝可以泡熱水,大概十幾分鐘有軟就好
10/31 19:21, 5F

11/01 03:53, , 6F
燉湯或蒸很久的料理不一定要泡開..煮久自然會開..
11/01 03:53, 6F

11/01 03:53, , 7F
如果是炒的或者沒有蒸很久的要先泡開不然很硬...
11/01 03:53, 7F

11/03 01:43, , 8F
我媽媽也是教我先泡米酒蒸熟,最近我煮排骨湯或白菜會加
11/03 01:43, 8F

11/03 01:43, , 9F
幾顆增鮮
11/03 01:43, 9F
文章代碼(AID): #1MD5XPkX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D5XPkX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