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器具] 請推薦可以打在來米漿的調理或果汁機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時間10年前 (2015/10/31 15:48),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天氣冷了開始有台灣蘿蔔上市 我想自己打在來米漿 做蘿蔔糕 偶爾會打果汁, (蘋果葡萄芭樂)希望能綿密一點渣渣不要太粗 我的預算在3000元左右 最多不要超過4k,我有想買飛利浦hr2096 超活氧果汁機 請教各位高手這台可以打蘿蔔糕的米漿嗎 或有其它 更適合的機種選擇 非常感謝大家的經驗分享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7.163.17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6277693.A.39A.html

10/31 22:28, , 1F
最近剛用米做蘿蔔糕 ,用 伊萊克斯6400
10/31 22:28, 1F
文章代碼(AID): #1MD78zEQ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D78zEQ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