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器具] 請推薦可以打在來米漿的調理或果汁機
如題
天氣冷了開始有台灣蘿蔔上市 我想自己打在來米漿 做蘿蔔糕 偶爾會打果汁,
(蘋果葡萄芭樂)希望能綿密一點渣渣不要太粗
我的預算在3000元左右 最多不要超過4k,我有想買飛利浦hr2096 超活氧果汁機
請教各位高手這台可以打蘿蔔糕的米漿嗎 或有其它 更適合的機種選擇
非常感謝大家的經驗分享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7.163.17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6277693.A.39A.html
推
10/31 22:28, , 1F
10/31 22:28, 1F
cookclub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6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