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把豬肉煮熟但還是紅色?
想請問一下大家 我不敢問我媽 我怕我媽覺得我問題很多會罵我XD
我媽常會煮一大塊豬肉 煮好起來在切片沾蒜泥醬油 (就是白蒜泥肉
我媽煮的都蠻嫩蠻好吃的
只不過今天我注意到不少都還蠻粉紅的
我媽是說已經熟了,是因為料理手法上還讓他看起來有點粉紅(有這種?
因為我覺得這就是單純的沒熟 囧
我媽為了煮肉很嫩,大火煮滾後在小火滾個七八分鐘
我問我媽會不會容易沒熟,他說只要控制好就好
因為我腸胃狀況一直都不是很好,飲食上總是比較害怕
不過我媽對他自己的料理技巧有一定的自負,所以我不太敢問太仔細
想請問大家的看法 感謝 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66.14.25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6300207.A.81E.html
推
10/31 22:44, , 1F
10/31 22:44, 1F
→
10/31 22:44, , 2F
10/31 22:44, 2F
→
10/31 23:18, , 3F
10/31 23:18, 3F
推
11/01 05:48, , 4F
11/01 05:48, 4F
→
11/01 11:12, , 5F
11/01 11:12, 5F
推
11/03 12:50, , 6F
11/03 12:50, 6F
cookclub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6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