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把豬肉煮熟但還是紅色?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kerker)時間10年前 (2015/10/31 22:03),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一下大家 我不敢問我媽 我怕我媽覺得我問題很多會罵我XD 我媽常會煮一大塊豬肉 煮好起來在切片沾蒜泥醬油 (就是白蒜泥肉 我媽煮的都蠻嫩蠻好吃的 只不過今天我注意到不少都還蠻粉紅的 我媽是說已經熟了,是因為料理手法上還讓他看起來有點粉紅(有這種? 因為我覺得這就是單純的沒熟 囧 我媽為了煮肉很嫩,大火煮滾後在小火滾個七八分鐘 我問我媽會不會容易沒熟,他說只要控制好就好 因為我腸胃狀況一直都不是很好,飲食上總是比較害怕 不過我媽對他自己的料理技巧有一定的自負,所以我不太敢問太仔細 想請問大家的看法 感謝 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66.14.25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6300207.A.81E.html

10/31 22:44, , 1F
我覺得這樣才厲害耶...火侯控制得宜
10/31 22:44, 1F

10/31 22:44, , 2F
你用"常"字就表示不是第一次吃 想想以前吃過後的狀況
10/31 22:44, 2F

10/31 23:18, , 3F
熟了。另外,應該是叫蒜泥白肉吧? XD
10/31 23:18, 3F

11/01 05:48, , 4F
因為是用泡熟的 所以肉比較粉色 不放心就拿溫度計插
11/01 05:48, 4F

11/01 11:12, , 5F
感謝大家 我媽也是說泡熟 只是我第一次聽過xd
11/01 11:12, 5F

11/03 12:50, , 6F
有圖會比較清楚啦 但是媽媽能把你養大絕對有權力自負一下
11/03 12:50, 6F
文章代碼(AID): #1MDCelWU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DCelWU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