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譜] 紹興溫醉雞凱薩沙拉
圖文版:http://ankaijia.pixnet.net/blog/post/439008292
這道料理告訴我們,醉雞一定要用土雞作比較好吃啊 T.T
因為實在買不到土雞,就用了超市的肉雞小雞腿去骨做成了醉雞。
吃了一次覺得不OK(肉太鬆),看著冰箱放了兩週的羅蔓心,就...出現了這道料理。
題外話,我真的好喜歡買羅蔓,因為實在太耐放,很適合我這種屯冰箱個性的人XD
材料(1人份):
1. 紹興醉雞小雞腿 ----------- 1隻
2. 羅蔓心葉子 --------------- 5片
3. 起司絲 ------------------- 適量
4. 堅果碎 ------------------- 適量
[凱薩沙拉醬]
以下所有食材攪拌均勻:
1. 大蒜碎 ------------------3瓣
2. 美乃茲 ---------------- 2茶匙
3. 第戎芥末(Dijon Mustard)----- 1茶匙
4. 鹽 -------------------- 少許(醉雞若本來就很鹹可以少加一點)
5. 檸檬汁 ---------------- 少許
6. 醉雞加熱後的雞汁
做法:
1. 醉雞入微波爐加熱,用手剝成小塊,另雞汁加入沙拉醬中。
2. 羅蔓心葉子洗淨,用手撕成適當大小。
3. 將羅蔓、堅果碎、起司絲與沙拉醬加在一起,用筷子拌均勻即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98.224.216.15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6307231.A.485.html
推
11/01 00:29, , 1F
11/01 00:29, 1F
你形容的真好T.T 我目前還沒找到土雞 試過organic的肉雞結果一樣軟T.T
※ 編輯: french1089 (98.224.216.159), 11/01/2015 00:32:09
cookclub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6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