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開封的罐頭保存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晨曦)時間10年前 (2015/11/01 01:21), 10年前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之前在costco買了玉米筍罐頭 因為超級大罐 家裡吃的人口不多 想問問看大家他可以怎麼保存可以撐比較久啊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30.4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6312099.A.D19.html

11/01 02:14, , 1F
倒在乾淨而且晾乾(罐內無水份)的玻璃密封罐 放冰箱冷藏
11/01 02:14, 1F

11/01 02:15, , 2F
或是照每餐吃的份量分裝成小包 冷凍也可
11/01 02:15, 2F
感謝您 我再試試:) ※ 編輯: skysareblue (223.138.30.46), 11/01/2015 02:55:45

11/01 10:57, , 3F
我都連罐子一起塞到樂扣裡面密封好,冰冰箱~~~
11/01 10:57, 3F

11/01 14:27, , 4F
推一樓方法 已筆記
11/01 14:27, 4F

11/01 18:09, , 5F
除非本來就是玻璃瓶,如果罐頭是金屬罐的話
11/01 18:09, 5F

11/01 18:10, , 6F
最好要把裡面的食物拿出來另外用乾淨的密封容器儲放
11/01 18:10, 6F
文章代碼(AID): #1MDFYZqP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DFYZqP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