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苦瓜 + 台灣芹菜 + 小把香菜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浪漫晨風)時間10年前 (2015/11/03 11:54),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跟版主抱歉. 這可能要 PO 在養生一類的版. 但我找不到相關的. 所以這裡 PO 問一下. 近來每天都會要家裡的阿姨打一杯綠苦瓜+台灣細芹菜+一小把香菜打枝喝. 但是我 Google 了一下香菜打汁好像都寫先煮幾分鐘. 可是我三個都直接生的打汁就喝. 先煮過是為什麼 ? 不先煮的話, 生的直接打汁喝會不會有副作用 ?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28.164.25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6522890.A.79B.html

11/03 14:34, , 1F
1寄生蟲?
11/03 14:34, 1F
文章代碼(AID): #1ME30AUR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E30AUR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