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苦瓜 + 台灣芹菜 + 小把香菜
跟版主抱歉. 這可能要 PO 在養生一類的版.
但我找不到相關的. 所以這裡 PO 問一下.
近來每天都會要家裡的阿姨打一杯綠苦瓜+台灣細芹菜+一小把香菜打枝喝.
但是我 Google 了一下香菜打汁好像都寫先煮幾分鐘.
可是我三個都直接生的打汁就喝.
先煮過是為什麼 ? 不先煮的話, 生的直接打汁喝會不會有副作用 ?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28.164.25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6522890.A.79B.html
推
11/03 14:34, , 1F
11/03 14:34, 1F
cookclub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6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