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味增湯冷凍過會走味嗎?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一個故事一個夢)時間10年前 (2015/11/03 23:28), 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因為煮了一大鍋味增排骨高湯, 想分裝冷凍,但想到一般煮味增湯好像都不會煮太久,熬好後才放味增下去, 想請教一下如果一旦冷凍過了,下次解凍來喝,味道會變嗎? 會不會苦苦的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163.204.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6564504.A.588.html

11/04 02:30, , 1F
理論上是不會
11/04 02:30, 1F

11/04 12:24, , 2F
冷凍要包裝好, 盡量不要和空氣接觸
11/04 12:24, 2F

11/04 20:48, , 3F
擔心的話可以分裝高湯就好,解凍之後再加味噌
11/04 20:48, 3F

11/06 10:17, , 4F
容易發酵變質吧
11/06 10:17, 4F
文章代碼(AID): #1MEDAOM8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EDAOM8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