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做奶酪的問題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好景不常)時間10年前 (2015/11/16 14:25),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ㄧ下 為何我做的奶酪冰完固定後 表面沒像外面賣的ㄧ樣光滑 反而有點皺皺的樣子 冰之前有把氣泡給弄掉 吃的口感也ok 請問是漏掉什麼小細節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7.219.8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7655154.A.012.html

11/16 15:04, , 1F
冰的時候有加蓋子嗎?沒有蓋住表面水分會流失就會皺
11/16 15:04, 1F
文章代碼(AID): #1MINRo0I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INRo0I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