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做奶酪的問題
請問ㄧ下
為何我做的奶酪冰完固定後
表面沒像外面賣的ㄧ樣光滑
反而有點皺皺的樣子
冰之前有把氣泡給弄掉
吃的口感也ok
請問是漏掉什麼小細節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7.219.8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7655154.A.012.html
推
11/16 15:04, , 1F
11/16 15:04, 1F
cookclub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