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器具] 多偉全營養萃取鍋實用嗎?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momo*)時間10年前 (2015/11/16 20:25),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版友們好~ 最近因為看了柔媽咪的FB才發現了標題上的這項產品, 很是心動呀!!!蠻想買的, 但是後來我理性的想想,我是想買跟需要買呢? 先來檢視一下自己現有的器具好了, 目前有電子鍋,厚釜電鍋,厚釜鍋,304湯鍋, 大致就這幾樣,平時這些器具我是覺得很夠用, 主要多偉的這項產品可爆炒後直接電煮(免顧火) 這因素讓我蠻想買的, 我其實最近剛買了一個厚釜鍋我覺得好用, 跟多偉差別大致就是需顧火吧! 我是想問有買多偉的媽咪們覺得好用嗎? 因為陶鍋煮出來的產品好像都會比較不柴??! 價位對我來說蠻貴的, 因此我謹慎的思考這項產品, 請大家不吝給我意見唷!謝謝。 -- posted from bbs reader hybrid on my Sony C690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1.112.9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7676733.A.379.html

11/16 20:44, , 1F
可以用電子鍋煮湯也不錯方便
11/16 20:44, 1F
文章代碼(AID): #1MISizDv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ISizDv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