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器具] 多偉全營養萃取鍋實用嗎?
版友們好~
最近因為看了柔媽咪的FB才發現了標題上的這項產品,
很是心動呀!!!蠻想買的,
但是後來我理性的想想,我是想買跟需要買呢?
先來檢視一下自己現有的器具好了,
目前有電子鍋,厚釜電鍋,厚釜鍋,304湯鍋,
大致就這幾樣,平時這些器具我是覺得很夠用,
主要多偉的這項產品可爆炒後直接電煮(免顧火)
這因素讓我蠻想買的,
我其實最近剛買了一個厚釜鍋我覺得好用,
跟多偉差別大致就是需顧火吧!
我是想問有買多偉的媽咪們覺得好用嗎?
因為陶鍋煮出來的產品好像都會比較不柴??!
價位對我來說蠻貴的,
因此我謹慎的思考這項產品,
請大家不吝給我意見唷!謝謝。
--
posted from bbs reader hybrid on my Sony C690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1.112.9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7676733.A.379.html
推
11/16 20:44, , 1F
11/16 20:44, 1F
cookclub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