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譜] 簡單下飯菜~ 蔥燒木耳豆皮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繼續草莓奶霜ING)時間10年前 (2015/11/21 12:0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micoberry.blogspot.com/2015/11/cook_20.html 準備好豆皮.木耳.蔥 加上適量醬油和糖 就非常容易完成的簡單下飯菜~ 鹹鹹甜甜的口味跟白飯超搭! 材料: 1. 豆皮一份 (各種豆皮或腐竹都可以) 2. 木耳一份 3. 青蔥一份 (我用的是煮湯剩下來的大蔥.一般青蔥也可以) 4. 醬油.糖 適量 步驟: 1. 把豆皮和木耳切成大塊 如果是用需要泡開的豆皮或腐竹 記得泡開再切喔~ 2. 鍋中加入少許油熱鍋後 放入青蔥炒香 3. 加入豆皮稍微把兩面煎一下 4. 放入木耳並加入適量的醬油和糖調味 5. 倒入少許水 (約淹過食材一半的份量) 6. 轉中小火煮到醬汁約剩下原本的一半即可~ 醬油和糖的比例可以依照食材的份量和個人喜好增減 煮好的蔥燒豆皮醬汁淋飯也好吃喔! -- 來瞧瞧楊草莓廚房裡的食譜們和美國日本彩妝保養。好吃餐廳。旅遊筆記! https://www.facebook.com/micoberry11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8.0.213.4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8078577.A.2E4.html
文章代碼(AID): #1MJ-pnBa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J-pnBa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