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想問一人鍋具挑選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呱呱)時間10年前 (2015/11/19 00:25), 10年前編輯推噓5(5011)
留言1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目前有的東西是卡式爐+電鍋 想問 目前只是想煮水跟川燙食物來吃(一人一狗) 想法只是想 不用冰箱,可能下班後從超市買東西回來 煮煮結束這樣XD 目前是看上牛頭牌的厚底雪平鍋,不知道這價位是否太貴(約在700UP) 因為鍋子好像也有分好壞 所以也不敢亂買~"~ 還有想過買個平底鍋 可以煎蛋或煎煎肉片 但好像套房會有味道問題(目前預設在門口進來小流理台處 陽台若要有空間可能還要整理一下>< 覺得有點困難XD) 其實很想買一鍋通用的 但朋友說這樣你拿煮菜的鍋子來煮水不是很奇怪嗎? 還是厚底鍋也可以拿來煎肉阿><? 有沒有人也像我這樣的?可以給我一點建議嗎QA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1.250.21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7863908.A.4C9.html

11/19 00:42, , 1F
11/19 00:42, 1F

11/19 00:43, , 2F
可以去賣場找這種的不鏽鋼鍋, 幾百塊的就可以了
11/19 00:43, 2F

11/19 00:44, , 3F
只是借圖來用 XD 這種鍋稍養一下連煎蛋都不沾
11/19 00:44, 3F
因為看到的都是沒有蓋的(我想要有蓋阿!) 然後算一下 可能幾百元*2(含蓋) 這樣好像直接買牛X牌的也差不多 ※ 編輯: duck28 (223.141.250.213), 11/19/2015 01:22:18

11/19 08:24, , 4F
嗯,要有蓋的,青菜要悶有時滷肉煸後再煮,醬類..都需要
11/19 08:24, 4F

11/19 08:25, , 5F
我就平底鍋加一只湯鍋
11/19 08:25, 5F

11/19 09:25, , 6F
而且要玻璃透明的,不要那種萬用蓋
11/19 09:25, 6F

11/19 09:29, , 7F
我買斑馬牌的,不過好像漲價了
11/19 09:29, 7F

11/19 09:46, , 8F
六人電鍋直接抹油上卡式爐煎炒啊
11/19 09:46, 8F
我是三人的,但沒辦法這樣 跟人家買二手的 底部有點髒

11/19 14:41, , 9F
一個厚底鍋配一個小的煎蛋專用不沾鍋, 以前我也是這樣
11/19 14:41, 9F

11/19 14:42, , 10F
活過來的, 我也曾經在5坪房間煮飯, 烤雞煎肉飯菜什麼
11/19 14:42, 10F

11/19 14:43, , 11F
的都用過, 味道還好,香香的容易餓, 千萬別煎魚就是,兩
11/19 14:43, 11F

11/19 14:45, , 12F
天味道都散不開, 但你要慎選油品, 我都用動物油所以油
11/19 14:45, 12F

11/19 14:45, , 13F
煙沒什麼問題
11/19 14:45, 13F
※ 編輯: duck28 (223.139.205.233), 11/19/2015 18:32:58

11/21 05:21, , 14F
一人煮食我推薦快煮鍋,最近常有特價600-800之間,一般煮食
11/21 05:21, 14F

11/21 05:21, , 15F
沒問題,有的品牌還有附蒸架,要簡單的煎炒也ok,洗乾淨燒開
11/21 05:21, 15F

11/21 05:21, , 16F
水也沒問題啊.
11/21 05:21, 16F
文章代碼(AID): #1MJAPaJ9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JAPaJ9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