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問一道蛋料理
不好意思請教大家一下
之前在FB有看到一篇外國的蛋料理,不過現在要找已經找不到那篇了
想問問看大家有沒有看過或是知道這道菜
料理方法是這樣
首先將兩到三個蛋打散後加入蔥跟配料
然後全部倒到鍋子裡面煎,蓋上蓋子悶一下
然後打開來這時候蛋會成型,在中間稍微挖個洞再打一顆蛋進去中間的凹槽處
再悶一下後就可以上桌了,最後加入的那顆蛋會是有點生
上桌後從中間切開來蛋汁會流下來
不知道有沒有人看過這道料理...qq
--
愛 の 章
CHAPTER 9-5
月の下、幾許かの時を得て舞い降りた花の精
時雨の中、刹那の出会い
..運命とはいえひとりぽっちはさみしいですね..
雨音は優しく花は美し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1.98.18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7920125.A.EED.html
→
11/19 23:28, , 1F
11/19 23:28, 1F
→
11/19 23:59, , 2F
11/19 23:59, 2F
cookclub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