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問一道蛋料理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嗯...!!)時間10年前 (2015/11/19 16:02),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好意思請教大家一下 之前在FB有看到一篇外國的蛋料理,不過現在要找已經找不到那篇了 想問問看大家有沒有看過或是知道這道菜 料理方法是這樣 首先將兩到三個蛋打散後加入蔥跟配料 然後全部倒到鍋子裡面煎,蓋上蓋子悶一下 然後打開來這時候蛋會成型,在中間稍微挖個洞再打一顆蛋進去中間的凹槽處 再悶一下後就可以上桌了,最後加入的那顆蛋會是有點生 上桌後從中間切開來蛋汁會流下來 不知道有沒有人看過這道料理...qq -- 愛 の 章 CHAPTER 9-5      月の下、幾許かの時を得て舞い降りた花の精         時雨の中、刹那の出会い      ..運命とはいえひとりぽっちはさみしいですね..        雨音は優しく花は美し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1.98.18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7920125.A.EED.html

11/19 23:28, , 1F
是這個嗎剛在fb上看到 http://0rz.tw/KvUa1 (fb連結
11/19 23:28, 1F

11/19 23:59, , 2F
對就是這個,非常感謝!!
11/19 23:59, 2F
文章代碼(AID): #1MJO7zxj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JO7zxj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