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玉米濃湯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mii)時間10年前 (2015/11/19 19:58), 10年前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姐前一陣子說她想喝玉米濃湯 我今天自己做玉米濃湯 材料:牛奶、鮮奶油、玉米粒、洋蔥、蛋、麵粉、鹽等等 結果我姐說 她不喜歡加蛋,也不喜歡加玉米的玉米濃湯 我心裡os:那還叫玉米濃湯嗎? 我:那你喜歡加什麼料的玉米濃湯?O.o 我姐:蘑菇或火腿 那應該叫蘑菇濃湯吧… 下次我煮馬鈴薯濃湯給她好了…( ̄▽ ̄#)﹏﹏ 你們有沒有家人想吃什麼結果自己煮出來 和雙方預期差異頗大的經驗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1.254.19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7934291.A.2DA.html

11/20 01:14, , 1F
她想吃摩斯那種的吧
11/20 01:14, 1F

11/20 10:58, , 2F
最後一句好怪,是不是漏字了? 雙方預期差異頗大比較順?
11/20 10:58, 2F
※ 編輯: doremii (175.181.254.253), 11/21/2015 00:55:18
文章代碼(AID): #1MJRbJBQ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JRbJBQ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