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玉米濃湯
我姐前一陣子說她想喝玉米濃湯
我今天自己做玉米濃湯
材料:牛奶、鮮奶油、玉米粒、洋蔥、蛋、麵粉、鹽等等
結果我姐說
她不喜歡加蛋,也不喜歡加玉米的玉米濃湯
我心裡os:那還叫玉米濃湯嗎?
我:那你喜歡加什麼料的玉米濃湯?O.o
我姐:蘑菇或火腿
那應該叫蘑菇濃湯吧…
下次我煮馬鈴薯濃湯給她好了…( ̄▽ ̄#)﹏﹏
你們有沒有家人想吃什麼結果自己煮出來
和雙方預期差異頗大的經驗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1.254.19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7934291.A.2DA.html
推
11/20 01:14, , 1F
11/20 01:14, 1F
→
11/20 10:58, , 2F
11/20 10:58, 2F
※ 編輯: doremii (175.181.254.253), 11/21/2015 00:55:18
cookclub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