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便當盒的選擇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chuchu)時間10年前 (2015/11/20 00:01), 編輯推噓4(405)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剛開始自己料理三餐的生活 因為還是學生所以通常都是前一晚備好料 早上煮好帶去~~~ 現在是用從家裡哪帶來的最基本的玻璃樂扣便當盒 前幾天入手了HOPE的悶燒罐 但後來覺得好像不太適合帶便當? 想找有保溫、分格的便當盒... 有找到幾款分隔便當盒 但詢問之後好像保溫效果都不怎麼樣? 想問大家帶便當的話都用甚麼裝呢? 還是有沒有推薦的 ><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2.184.4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7948878.A.859.html

11/20 00:25, , 1F
樂扣就對了,可以微波加熱或電鍋加熱
11/20 00:25, 1F

11/20 07:12, , 2F
因為學校內沒有讓我們加熱的地方
11/20 07:12, 2F

11/20 07:13, , 3F
如果只能擇一應該選保溫還是分格呢
11/20 07:13, 3F

11/20 07:25, , 4F
象印或虎牌的保溫便當盒
11/20 07:25, 4F

11/20 15:08, , 5F
有的便利商店問問看微波是可以外借的
11/20 15:08, 5F

11/20 23:31, , 6F
https://goo.gl/TEiYqm 象印或虎牌保溫便當
11/20 23:31, 6F

11/22 03:03, , 7F
帶便當多年,結論是好的保溫便當盒值得買,趁週年慶快入手吧
11/22 03:03, 7F

11/22 03:05, , 8F
原PO的料理習慣很適合內膽不銹鋼保溫款,不會2次加熱走味
11/22 03:05, 8F

11/26 23:22, , 9F
如果不介意,2手日本保溫便當是否考慮,站內信
11/26 23:22, 9F
文章代碼(AID): #1MJV9EXP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JV9EXP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