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適合成果發表的小點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匪夷所思)時間10年前 (2015/11/20 17:45), 10年前編輯推噓4(4029)
留言33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再過一陣子我必須舉辦類似個人的成果發表會,一般都是飲料就好,但我想弄好一點,畢竟 是自己的場子,目前有一些想法,請大家幫我看看 預計準備點心: 木瓜奶酪 柳橙水晶凍 水果切盤(約三樣) 餅乾1-2種(買的) 芝麻吐司佐沙拉蛋 法國吐司佐鮪魚洋蔥玉米沙拉 波士頓派兩種口味(用買的) 桶裝飲料(買的) 以上還可以嗎? 比較疑問的是芝麻吐司和法國吐司部份 因為都是沙拉,不知道會不會膩? 還是有其他建議的? 我的難處是所有東西必須要非常方便準備 像奶酪柳橙凍沙拉等我可以前一天準備起來,隔天再做切盤處理,我不能當天弄 ,因為會來不及....請大家給我一點意見,謝謝。 補充: 流程上是先發表,結束後休息一點時間再去另一個房間討論,食物也是放這裡,所以發表完 之前與會的來賓不會看到食物,所以基本上應該不會模糊焦點啦!大家不用擔心喔!其實 也是想趁機表達感謝之意,因為來賓多是用心指導我的老師或朋友,所以才會有想好好準 備的念頭。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5.147.7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8012751.A.A03.html

11/20 18:40, , 1F
賓客是坐著還是站著呀?不怕種類太多 大家 會顧著去夾東
11/20 18:40, 1F

11/20 18:40, , 2F
西吃,不看發表嗎
11/20 18:40, 2F

11/20 18:47, , 3F
覺得你弄得太複雜了,簡單的飲料配上餅乾 這樣就夠了吧
11/20 18:47, 3F

11/20 18:48, , 4F
喔~不好意思沒說清楚,是發表完中間有休息時間大家可以吃的
11/20 18:48, 4F

11/20 18:48, , 5F
原po列的通常是發表會或是會議"後"叫外燴聊天的程度了
11/20 18:48, 5F
※ 編輯: dony (101.15.147.75), 11/20/2015 18:49:54

11/20 18:49, , 6F
就算這樣 還是覺得你弄得太複雜 吃太飽會很想睡
11/20 18:49, 6F

11/20 18:50, , 7F
而且也模糊了你自己的焦點,你是要把心力放在發表上
11/20 18:50, 7F

11/20 18:50, , 8F
還是在最後都在弄這些食物的準備
11/20 18:50, 8F

11/20 18:51, , 9F
換個想法 其他人只提供飲料 並不是他們提供不起其他飲食
11/20 18:51, 9F

11/20 18:51, , 10F
而是不想模糊焦點 放錯重點
11/20 18:51, 10F

11/20 18:53, , 11F
哈哈,謝謝你的建議,因為在我發表前一個禮拜會有人先發表,有
11/20 18:53, 11F

11/20 18:53, , 12F
聽說他會弄得像論文發表那樣有便當和小點飲料......所以想
11/20 18:53, 12F

11/20 18:53, , 13F
說自己也不能太差,不過這些是之前就想好了,也考量過不會花
11/20 18:53, 13F

11/20 18:53, , 14F
太多時間而決定的初步點心
11/20 18:53, 14F

11/20 21:52, , 15F
覺得模糊焦點+1 這樣對發表反而是反效果吧 注意力都跑到
11/20 21:52, 15F

11/20 21:52, , 16F
食物上了
11/20 21:52, 16F
※ 編輯: dony (101.15.147.101), 11/20/2015 22:11:37

11/21 02:51, , 17F
個人經驗去某某發表會、見面會,若有食物,總量不超過
11/21 02:51, 17F

11/21 02:51, , 18F
一拳頭大,否則主題會變成餐敘
11/21 02:51, 18F

11/21 02:57, , 19F
沙拉類要注意新鮮度,壞掉很可怕...生洋蔥還蠻多人不(
11/21 02:57, 19F

11/21 02:58, , 20F
能)吃的
11/21 02:58, 20F

11/21 08:12, , 21F
你有人可以幫忙嗎(應該是沒有?) 你說想弄好一點 但其實你開
11/21 08:12, 21F

11/21 08:14, , 22F
這些重複性頗高 甜的就高達5種 鹹的吐司又一定要當天弄才行
11/21 08:14, 22F

11/21 08:15, , 23F
這麼多食物最後應該會剩下 而且你沒說幾人份 這牽涉到前置
11/21 08:15, 23F

11/21 08:17, , 24F
處理時間 開場前食物擺放也要時間 建議你再想想吧
11/21 08:17, 24F

11/21 08:19, , 25F
你弄得自己很費工夫 但其實小點不會讓人最留下印象
11/21 08:19, 25F

11/21 08:20, , 26F
或是砍掉1-2種 另外跟麵包店訂壽司,鹹蛋糕之類 當天送來吧
11/21 08:20, 26F

11/21 09:24, , 27F
搞得太複雜了,如果不是常做,準備與擺盤都會很花時間。
11/21 09:24, 27F

11/21 09:26, , 28F
如果是辦在早上,那水果與鹹點一種就好,下午的話再多加
11/21 09:26, 28F

11/21 09:26, , 29F
一種甜點。同一樣量準備多一點,五花八門既耗時間又不見
11/21 09:26, 29F

11/21 09:26, , 30F
得加分。
11/21 09:26, 30F

11/21 10:08, , 31F
覺得木瓜柳橙擇一就好,沙拉也是擇一,
11/21 10:08, 31F

11/21 10:09, , 32F
不要洋蔥
11/21 10:09, 32F

11/22 12:09, , 33F
買個茶葉泡杯茶能解渴就好,其他都是多餘的
11/22 12:09, 33F
文章代碼(AID): #1MJklFe3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JklFe3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