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嫩肩里肌牛排的料理方式?
之前有去COSTCO買了一盒嫩肩里肌牛排XD
不過最近胃口養壞了
之前覺得不錯吃的牛排現在實在是不太想煎來吃了...
所以老媽想要把它拿來做別的用途
問題是老媽不敢吃有點生的肉,只敢吃全熟的
問題是這個部位煎全熟應該會很可怕
所以想請問有可能拿來魯或是拿來燉嗎?
家裡平常是有用牛肋條燉蘿蔔來吃
這個部位用燉的會很可怕嗎
謝謝
--
歡迎參觀我的各種飯店吃到飽紀錄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izugoro
BLOG:http://mizugoro.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6.63.6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8021830.A.725.html
※ 編輯: mizugoro (220.136.63.62), 11/20/2015 20:17:27
推
11/20 22:38, , 1F
11/20 22:38, 1F
推
11/21 12:30, , 2F
11/21 12:30, 2F
推
11/21 14:01, , 3F
11/21 14:01, 3F
好的 那我拿來燉燉看
本來是擔心這個部位燉不爛
反正不燉掉也快放壞了xdd
※ 編輯: mizugoro (220.136.217.208), 11/21/2015 18:57:57
cookclub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