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蒔蘿可以生吃嗎?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時間10年前 (2015/11/21 14:07), 10年前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最近想用蒔蘿與鮪魚作沙拉 不知道蒔蘿能不能切碎直接跟鮪魚拌在一起就好呢? 另外紅蘿蔔的胡蘿蔔素屬脂溶性 要先炒過會比較好嗎? 謝謝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E5823. -- There is always a better wa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218.11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8086027.A.6FA.html

11/21 14:31, , 1F
蒔蘿的味道比鮪魚重 量要抓一下
11/21 14:31, 1F

11/21 15:08, , 2F
可以生食,放心吧
11/21 15:08, 2F

11/21 15:30, , 3F
謝謝大家!
11/21 15:30, 3F

11/21 20:24, , 4F
塔塔醬裡的dill就是生的
11/21 20:24, 4F
我還沒試過塔塔醬耶! 找時間玩玩看~

11/21 23:08, , 5F
請問蒔蘿那裡買的到?(臺南)
11/21 23:08, 5F
我這地區台語都叫蒔蘿為「修灰阿」 所以我媽一直以為蒔蘿就是小茴香 我也因此常常被名稱搞混 傳統市場就買得到喔!

11/22 00:55, , 6F
台灣市場一般賣的新鮮茴香就是蒔蘿
11/22 00:55, 6F
※ 編輯: idnnl (36.235.21.188), 11/22/2015 08:54:11

11/23 12:52, , 7F
拿來跟優格檸檬鹽巴黑胡椒喇一喇就是好吃的沙拉醬或
11/23 12:52, 7F

11/23 12:52, , 8F
蔬菜棒沾醬
11/23 12:52, 8F

11/23 18:30, , 9F
剛吃飽看到樓上的食譜害我又餓了…
11/23 18:30, 9F
文章代碼(AID): #1MK0eBRw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K0eBRw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