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大同不鏽鋼電鍋TAC-11T-NM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Blair)時間10年前 (2015/12/09 23:18), 編輯推噓9(9010)
留言19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想買一個新的電鍋 目前看中大同的 TAC-11T-NM 全不鏽鋼材質(包括外鍋) 雖然知道鋁並不是導致阿茲海默症的原因 但覺得外鍋是鋁製的不好刷洗,也不能用酸性清潔會腐蝕 所以還是想買不鏽鋼外鍋的,感覺比較好清潔 不知道現在這款全不銹鋼的電鍋還有加超過一杯水煮過一段時間就會跳起來的問題嗎? 就是在外鍋水還沒乾就提早跳起來了? 因為聽說這個是新型號有比上ㄧ版的全不銹鋼稍微改良過了, 有人用過這款嗎?使用上一切正常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2.104.51.5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9674327.A.B52.html

12/09 23:45, , 1F
用半年了沒遇過這個問題耶,我常常兩杯水蒸瓜仔肉
12/09 23:45, 1F

12/09 23:47, , 2F
不會買中國製造。還不如買萬國牌全不鏽鋼11人份,比較便
12/09 23:47, 2F

12/09 23:47, , 3F
宜三年保固送配件。省下來的錢可以買增高蓋組合。
12/09 23:47, 3F

12/10 01:43, , 4F
推 萬國牌+1 用六年沒出過問題 且服役中
12/10 01:43, 4F

12/10 12:00, , 5F
電視購物台鍋寶有在促銷送蠻多贈品也可考慮
12/10 12:00, 5F

12/10 13:22, , 6F
萬國的分離式那個外鍋也是鋁的,不然本來想買萬國的
12/10 13:22, 6F

12/10 15:20, , 7F
近日買TAC-11T-NM給外公,今早到貨,外箱寫中華民國製造
12/10 15:20, 7F

12/10 15:21, , 8F
鍋寶的電鍋不太推薦,我家的鍋寶快煮壺兩個星期前故障,
12/10 15:21, 8F

12/10 15:21, , 9F
拿去鍋寶的維修站修理,看到維修站裡有一堆待修的電鍋,
12/10 15:21, 9F

12/10 15:22, , 10F
而在我之後有一位太太拿鍋寶的電鍋來修,
12/10 15:22, 10F

12/10 15:22, , 11F
維修站的負責人跟她說鍋寶的電鍋一次煮不能煮少(例如只
12/10 15:22, 11F

12/10 15:23, , 12F
煮三人份的食物),不然長期下來會容易壞。
12/10 15:23, 12F

12/10 19:09, , 13F
我家電鍋鍋寶的……orz
12/10 19:09, 13F

12/11 00:01, , 14F
+1我家的也會這樣,也是全不繡鋼的大同電鍋我覺得越來越
12/11 00:01, 14F

12/11 00:01, , 15F
差,另外一台常常有溫控不準的問題
12/11 00:01, 15F

12/13 01:08, , 16F
我家有買這型號使用約半年 很滿意
12/13 01:08, 16F

01/04 22:14, , 17F
大同電鍋是台灣製的喔!這是他們招牌所以沒外移製造
01/04 22:14, 17F

01/07 12:05, , 18F
單位有2個大同全不鏽鋼 2個都有此問題 只是嚴重程度有別
01/07 12:05, 18F

01/07 12:08, , 19F
噢 不好意思 我們的是舊款的
01/07 12:08, 19F
文章代碼(AID): #1MQ4PNjI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Q4PNjI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