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徵一位一起團報永老師中餐丙級課程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甜甜圈)時間10年前 (2015/12/10 18:43),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想上永老師中餐丙級(葷食)課程 $20000 兩人報名88折,想徵一位一起報~ 課程時間: 2016.01.09開始 每周三晚上18:30~22:XX(試學員各自操作時間而定) 上課地點: 台北市成都路117號2F (捷運西門站) 課程資訊: http://0rz.tw/PrLL7 意者請站內信喔~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103.4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9744220.A.20D.html

12/10 18:59, , 1F
不好意思!是1/6(三)開課!!
12/10 18:59, 1F

12/22 21:57, , 2F
怎麼那麼貴
12/22 21:57, 2F
文章代碼(AID): #1MQLTS8D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QLTS8D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