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器具] 好用的個人隨行果汁機 - OSTER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takubin)時間10年前 (2015/12/10 20:28), 編輯推噓6(601)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FB版 https://www.facebook.com/clairehsuan34/ 網誌圖文版 http://clairehsuan.pixnet.net/blog/post/179970709 這個小玩具其實入手已久,自己打果汁就是健康就是潮 ! 現在食安問題嚴重, 外面喝的果汁真的不知道給你添加什麼搞得人心惶惶,就這樣入手了這台果汁機~ 當初是在網路上購買,記得實際的價格大約是$990含杯子,非常划算 !! ~當初共有4個顏色 - 粉紅 ,藍,綠,橘~ 打開盒子內部長這樣 整個機身不大,杯子平時不用可以當水杯使用 左邊的蓋子是果汁機重要的靈魂~把它旋轉上瓶子,再放上果汁機就可以打果汁了~ 今天要打的是香蕉芭樂綜合果汁,香蕉幫助消化~芭樂聽說維他命C比奇異果 還要多,想要美白就千萬不要錯過它~! 將芭樂的中心籽的部分去除,如果喜歡籽的口感也可保留,再將芭樂切成小塊 並將香蕉也剝成小塊一起放入果汁機中 將果汁杯旋轉蓋緊剛剛有刀片的蓋子,務必要蓋緊~不然打果汁的時候會液體 四濺歐~有看到圖中機身有個小三角形的圖示,將杯子跟機身接合後,往它指示 的左邊方向處將杯子轉到左邊,就開始打果汁摟~~~ 大概轉個一分多鐘~就這樣超簡單的~果汁就好摟,自己打果汁健康滿分又看 的到新鮮,好用的果汁機分享給大家~^^ -- ------------------------------------- 克萊兒萱食記 http://clairehsuan.pixnet.net/blog 克萊兒萱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lairehsuan3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82.18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9750506.A.E90.html

12/11 01:07, , 1F
我的和你一樣顏色耶!我都是水果加優絡乳 很方便
12/11 01:07, 1F

12/11 02:53, , 2F
喔這個可以打smoothie!他可以做冰沙喔
12/11 02:53, 2F

12/11 16:31, , 3F
這一台超好用,馬力很夠
12/11 16:31, 3F

12/12 04:19, , 4F
這台好用,刀子夠力
12/12 04:19, 4F

12/13 12:05, , 5F
什麼 為什麼我的打不太動
12/13 12:05, 5F

01/15 22:57, , 6F
我買白色的,但有一次水裝太滿,所以整瓶卡在台上拔不下
01/15 22:57, 6F

01/15 22:58, , 7F
來,害我此有了陰影
01/15 22:58, 7F
文章代碼(AID): #1MQM_gwG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QM_gwG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