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譜] 絲瓜蛤蠣~10分鐘不到就可以吃的好料理!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Demi)時間10年前 (2015/12/10 21:27),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網誌有圖版: http://demikao.pixnet.net/blog/post/313751748-demi*小廚娘日記之「絲瓜蛤蠣」 [[食材]] 絲瓜半條 蛤蠣數顆(我買的時候老闆說沙已經吐完囉!) 薑(我是用老薑切小片) 鹽些許 [[作法]] Step 1.爆香薑絲 下一點油後爆香薑絲(其實我切的比較大塊已經不是薑絲了~) Step 2.加入絲瓜拌炒 把切成塊狀的絲瓜加入拌炒,有些人會切成片狀,就看個人喜好囉!! 絲瓜稍微出水後我會加入半個米杯的水, 因為我自己很喜歡喝絲瓜蛤蠣甜甜的湯~所以貪心的希望湯可以多一些! Step 3.悶煮絲瓜 蓋上蓋子悶一下,約2~3分鐘即可。 Step 4.放入蛤蠣 等絲瓜悶軟後,再把蛤蠣加入然後蓋上鍋蓋。 Step 5.調味起鍋 蛤蠣開了後加入些許鹽,不用太調味就有鮮甜好吃(又好喝)的絲瓜蛤蠣囉! 夏天的時候,清爽鮮甜的絲瓜蛤蠣真的好好吃好下飯阿~ 而且他是快速就可以完成的料理唷! (洗一洗蛤蠣、絲瓜去皮切塊、一直到開火完成我曾經試過不用10分鐘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94.14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9754076.A.D90.html

12/11 02:20, , 1F
推,我也愛,但我一次吃2條,超肥宅
12/11 02:20, 1F

12/11 13:06, , 2F
喜歡+1 樓上的超肥宅也太好笑了XDDDDD
12/11 13:06, 2F
文章代碼(AID): #1MQNtSsG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QNtSsG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