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譜] 戈登.拉姆齊的紅酒燉牛肉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夜雨)時間10年前 (2015/12/11 21:56), 編輯推噓7(706)
留言13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逐步解說版:http://tipsywithme.blogspot.tw/2015/09/14.html 自己也用這個版本試做過幾次,大概要準備十樣材料: 牛肋排、 牛腱心或牛小排等可耐長期間燉煮的牛肉 鹽 黑胡椒 蒜頭 蕃茄泥 紅酒 牛骨高湯或雞高湯 義式培根(Pancetta Lardons) 蘑菇 洋香菜(荷蘭芹,Flat Leaf Parsley) 作法其實很簡單,把肉煎出顏色,加入蒜、紅酒煮到收汁,再放進烤箱烤就可以了! 但過程中曾遇到過不夠入味的情況,建議可以視加一點冰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132.21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9842213.A.867.html

12/12 00:23, , 1F
請問義式培根塊哪裡買得到呢?
12/12 00:23, 1F

12/12 04:41, , 2F
Gordon:食材越好,你烹調時需要做的越少
12/12 04:41, 2F

12/12 11:03, , 3F
那塊豬肉要去百貨公司下的進口超市才有
12/12 11:03, 3F

12/12 11:03, , 4F
或者costco有, 真的沒辦法買到的話拿一小塊豬三層肉
12/12 11:03, 4F

12/12 11:03, , 5F
取代, 但是會少一點味道
12/12 11:03, 5F

12/12 12:28, , 6F
了解,謝謝!
12/12 12:28, 6F

12/12 16:29, , 7F
平葉巴西利是「義大利」香芹,捲葉的才是「荷蘭」
12/12 16:29, 7F

12/12 16:29, , 8F
12/12 16:29, 8F

12/13 01:24, , 9F
有沒有不需要烤箱的作法呢
12/13 01:24, 9F

12/13 12:21, , 10F
樓上:沒有烤箱也可, 可是你要用厚鍋, 而且你的火要
12/13 12:21, 10F

12/13 12:22, , 11F
顧。要最小火在那邊慢慢燉4小時以上
12/13 12:22, 11F

12/13 12:22, , 12F
通常我是用鐵鑄鍋來做,因為比較能保溫又不流失水分
12/13 12:22, 12F

12/14 23:22, , 13F
原來如此,非常感謝,要翻一下家裡有沒有鑄鐵鍋
12/14 23:22, 13F
文章代碼(AID): #1MQjObXd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QjObXd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