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黑晶爐4990煎炒火力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獸皇)時間10年前 (2015/12/13 08:09), 編輯推噓2(208)
留言10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有使用HD4990的經驗的大大 因為產品上面每段火力都有建議的烹調方式 想請問如果煎蛋炒菜什麼的照上面的建議 熱鍋久一點 還是都用最大火去烹調也行?(黑晶爐本身火力就不高 我現在用的鍋具是平底不沾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210.35.12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9965369.A.FBB.html

12/13 15:50, , 1F
都是最大火~~~~
12/13 15:50, 1F

12/13 22:17, , 2F
不沾鍋的話,我會建議一開始的時候用中等的,等他的熱度上
12/13 22:17, 2F

12/13 22:18, , 3F
來在開最大,不然在等他熱的時候,不沾鍋是空燒狀態
12/13 22:18, 3F

12/13 22:18, , 4F
這段時間其實很尷尬 要熱不熱的 但是他又是在加熱
12/13 22:18, 4F

12/13 22:21, , 5F
不沾鍋上面看是要裝水還是要沾油 可以延長壽命
12/13 22:21, 5F

12/14 02:55, , 6F
不沾鍋的熱鍋最好以燒開水作為開始...乾燒一定容易壞的..
12/14 02:55, 6F

12/14 03:12, , 7F
水滾後的溫度是一百度倒掉水以後鍋子的溫度絕對夠煎熟蛋
12/14 03:12, 7F

12/14 03:13, , 8F
蛋只要60-70度以上就會熟的...
12/14 03:13, 8F

12/14 03:13, , 9F
乾燒反而會讓鍋子溫度不均勻溫度難控制又傷鍋子...
12/14 03:13, 9F

12/15 02:10, , 10F
請問砂鍋可用黑晶爐烹煮嗎?謝謝
12/15 02:10, 10F
文章代碼(AID): #1MRBSv-x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RBSv-x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