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通心粉
hi all,我是原PO
這次我去天天都騙你買了比較小的通心粉又嘗試了一遍
http://imgur.com/fzhMYRe

大的是之前我覺得很難吃的,小的是新買的體積差得有點多
煮法是約2500cc的水,沸騰後加3匙鹽,下約150g 通心粉 煮10分鐘
起鍋後直接用伴的,統一肉燥+黑胡椒鹽+蒜泥(2顆蒜)
完成品,蒜味黑胡椒通心粉佐統一肉燥
http://imgur.com/VJNSCk2

沒綠色的點綴青菜只好用高麗菜,高麗菜上面那是蒜泥
吃起來跟之前完全是不同世界的東西
這次實在太好吃啦,不小心就這樣配了2杯高梁
口感跟用中式的麵條與麵線截然不同,非常特別
下回蒜泥再多一點會更完美
這次吃起來,跟小時候記憶中的通心粉已經有8成以上相似,就是這樣的通心粉
感覺這種小的來拌沙拉也會非常好吃,下回再來試試好了
至於之前那通心粉,我有點陰霾 過一陣子再煮看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4.42.10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52132839.A.79B.html
→
01/07 10:50, , 1F
01/07 10:50, 1F
→
01/07 10:50, , 2F
01/07 10:50, 2F
→
01/07 10:51, , 3F
01/07 10:51, 3F
嗯,那我明天再試一次看看
※ 編輯: toy812 (125.224.42.105), 01/07/2016 11:07:17
推
01/07 11:29, , 4F
01/07 11:29, 4F
推
01/07 11:35, , 5F
01/07 11:35, 5F
→
01/07 11:35, , 6F
01/07 11:35, 6F
→
01/07 11:35, , 7F
01/07 11:35, 7F
嗯嗯,聽h32659版友講起來,煮不夠久也是原因
通心粉厚度兩者差了快1倍,同樣煮10分
難怪大的吃起來有熟但口感有點QQ的,然後麵粉味很重
我明天再做一次
※ 編輯: toy812 (125.224.42.105), 01/07/2016 11:49:48
推
01/07 19:36, , 8F
01/07 19:36, 8F
推
01/08 02:06, , 9F
01/08 02:06, 9F
→
08/18 19:49,
6年前
, 10F
08/18 19:49, 10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ookclub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16
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