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泡麵可以微波嗎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yaya357951)時間10年前 (2015/10/19 15:11), 10年前編輯推噓6(601)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最近帶了袋裝泡麵來宿舍 是韓國男子泡麵 我覺得用煮的應該比較好吃 但宿舍沒有瓦斯爐 所以在想可不可以先加熱水然後在放到微波爐 這樣吃的口感會有煮的感覺嗎 我不喜歡吃太爛的麵 希望是有點QQ的 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172.20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5238707.A.A1C.html

10/19 15:13, , 1F
很多網咖都是用微波的
10/19 15:13, 1F

10/19 16:07, , 2F
可以微波,口感QQ
10/19 16:07, 2F
耶謝謝兩位 我要加蛋加起司試試看:) ※ 編輯: kevin357951 (42.72.172.205), 10/19/2015 16:22:41

10/19 18:36, , 3F
可以微波,但很難吃......
10/19 18:36, 3F

10/19 20:36, , 4F
微波後的麵口感很怪...之前試過就不想試了
10/19 20:36, 4F

10/19 22:06, , 5F
我都加熱水後放微波爐三分鐘...
10/19 22:06, 5F
剛剛試過了 口感還不錯QQ的~~~ 可是我是加熱水 微波30秒 再泡一下對我而言剛剛好 不過手邊沒蛋跟起司 下次再試試看 不然他的湯好空虛啊~~

10/21 21:05, , 6F
蛋要打散才可微波
10/21 21:05, 6F
為什麼? 我喜歡吃全蛋耶 ※ 編輯: kevin357951 (111.83.77.102), 10/22/2015 13:02:43

10/23 12:38, , 7F
至少蛋黃要戳破、不然會爆炸
10/23 12:38, 7F
文章代碼(AID): #1M99UpeS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99UpeS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