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大同電鍋的內鍋卡住
大家好,小女子是一個煮飯新手
最近剛獲得一個六人份的大同電鍋
上次用完的時候想說把內鍋倒扣的放在電鍋裡面晾乾
可是現在要用才發現內鍋緊緊的卡住了
http://i.imgur.com/bOPzV2P.jpg

用刀子插,把電鍋倒過來拍都沒有用
用力也拔不起來
請問各位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把內鍋弄出來
救救我的小電鍋rrr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7.236.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5263185.A.21F.html
推
10/19 22:13, , 1F
10/19 22:13, 1F
→
10/19 22:13, , 2F
10/19 22:13, 2F
→
10/19 22:27, , 3F
10/19 22:27, 3F
→
10/19 22:27, , 4F
10/19 22:27, 4F
推
10/19 23:43, , 5F
10/19 23:43, 5F
推
10/20 10:49, , 6F
10/20 10:49, 6F
cookclub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