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大同電鍋的內鍋卡住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olgaaaaa)時間10年前 (2015/10/19 21:59),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小女子是一個煮飯新手 最近剛獲得一個六人份的大同電鍋 上次用完的時候想說把內鍋倒扣的放在電鍋裡面晾乾 可是現在要用才發現內鍋緊緊的卡住了 http://i.imgur.com/bOPzV2P.jpg
用刀子插,把電鍋倒過來拍都沒有用 用力也拔不起來 請問各位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把內鍋弄出來 救救我的小電鍋rrr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7.236.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5263185.A.21F.html

10/19 22:13, , 1F
是不是沒全涼就放,可能吸住了,再按加熱應該就可以拔起
10/19 22:13, 1F

10/19 22:13, , 2F
10/19 22:13, 2F

10/19 22:27, , 3F
謝謝你我弄出來了QQ我先加熱一下下然後再從外面倒熱水 他
10/19 22:27, 3F

10/19 22:27, , 4F
就爆開來了
10/19 22:27, 4F

10/19 23:43, , 5F
^-^
10/19 23:43, 5F

10/20 10:49, , 6F
先加水再按加熱,這樣水才不會爆開
10/20 10:49, 6F
文章代碼(AID): #1M9FTH8V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9FTH8V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