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電鍋煮飯所需時間越來越久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豬隊友是致勝關鍵)時間10年前 (2015/10/20 12:09), 編輯推噓6(603)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印象中+爬文用電鍋煮飯,外鍋一杯水大約20分鐘就會跳起來,現在好像越來越久,大概 要到30分鐘以上才會好,請問有人遇過類似狀況嗎?是故障了嗎? 另外一個問題,是不是外鍋用熱水可以比較快跳起來呢? 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83.19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5314180.A.48C.html

10/20 12:10, , 1F
用熱水比較快,你的電鍋要送修了吧
10/20 12:10, 1F

10/20 15:46, , 2F
可送修看看應該是電鍋準備壞掉了...我家電鍋2個都這樣
10/20 15:46, 2F

10/20 15:51, , 3F
掛點雖然送修*n次但是用個幾次又送修= =最後我家
10/20 15:51, 3F

10/20 15:53, , 4F
不用電鍋了XDD
10/20 15:53, 4F

10/20 17:04, , 5F
買多久了啊 而且電鍋煮飯為什麼要去算什麼時候跳起來
10/20 17:04, 5F

10/20 17:05, , 6F
剛跳起來的飯很難吃
10/20 17:05, 6F

10/20 18:11, , 7F
你是不是電鍋的水垢太久沒清了!?~導熱被水垢隔絕了~
10/20 18:11, 7F

10/20 21:39, , 8F
重點是飯要熟 太快跳起來 飯可能還沒煮熟耶...
10/20 21:39, 8F

10/21 10:53, , 9F
因為天氣越來越冷了阿 XD 也不是沒有可能
10/21 10:53, 9F
文章代碼(AID): #1M9Rw4IC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9Rw4IC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