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器具] 有人用過虎牌的CQE-A11R多功能鍋嗎 ?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為吃土的寂寞唱著歌)時間10年前 (2015/11/23 12:01), 編輯推噓5(507)
留言12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版友好: 最近好市多這款虎牌多功能鐵板萬用鍋3.5L(CQE-A11R)正在特價有點心動, 但搜尋後發現沒甚麼開箱文大多都是業配文... 想請問有人用過這款鍋子嗎? 不知道實不實用,會不會容易刮傷呢? 住的是套房但一直想要有可以煎東西的器具,不知道有沒有其他推薦的型號?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23.46.19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8251303.A.708.html

11/23 15:03, , 1F
我是買象印的 就可以用可以吃 還可以
11/23 15:03, 1F

11/23 15:03, , 2F
我後來覺得應該要買黑晶爐 跟鍋子就好
11/23 15:03, 2F

11/23 15:03, , 3F
可以給你參考
11/23 15:03, 3F

11/23 15:29, , 4F
至於刮傷的話 你用海綿配一般中性清潔劑 然後擦乾就好
11/23 15:29, 4F

11/23 15:49, , 5F
料理方面的話 都可以做 只是如果要像一般瓦斯爐那樣火力
11/23 15:49, 5F

11/23 15:49, , 6F
很強的話比較難 因為這種鍋最強火力也差不多等於瓦斯爐
11/23 15:49, 6F

11/23 15:50, , 7F
的中火
11/23 15:50, 7F

11/24 13:00, , 8F
最近也買了一台 還可以 不知道電費會多多少?
11/24 13:00, 8F

11/24 14:10, , 9F
回樓上 還好 比起用卡式爐來講還是省
11/24 14:10, 9F

11/24 14:11, , 10F
只是還是輸天然瓦斯
11/24 14:11, 10F

11/25 17:38, , 11F
hi 樓上 謝謝 住外面不比家裡,比小瓦斯省 我覺得很棒
11/25 17:38, 11F

11/26 00:40, , 12F
太好了謝謝回覆!越來越生火了哈哈
11/26 00:40, 12F
文章代碼(AID): #1MKe-dS8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Ke-dS8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