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器具] 有人用過虎牌的CQE-A11R多功能鍋嗎 ?
各位版友好:
最近好市多這款虎牌多功能鐵板萬用鍋3.5L(CQE-A11R)正在特價有點心動,
但搜尋後發現沒甚麼開箱文大多都是業配文...
想請問有人用過這款鍋子嗎? 不知道實不實用,會不會容易刮傷呢?
住的是套房但一直想要有可以煎東西的器具,不知道有沒有其他推薦的型號?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23.46.19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8251303.A.708.html
推
11/23 15:03, , 1F
11/23 15:03, 1F
→
11/23 15:03, , 2F
11/23 15:03, 2F
→
11/23 15:03, , 3F
11/23 15:03, 3F
推
11/23 15:29, , 4F
11/23 15:29, 4F
→
11/23 15:49, , 5F
11/23 15:49, 5F
→
11/23 15:49, , 6F
11/23 15:49, 6F
→
11/23 15:50, , 7F
11/23 15:50, 7F
推
11/24 13:00, , 8F
11/24 13:00, 8F
推
11/24 14:10, , 9F
11/24 14:10, 9F
→
11/24 14:11, , 10F
11/24 14:11, 10F
推
11/25 17:38, , 11F
11/25 17:38, 11F
→
11/26 00:40, , 12F
11/26 00:40, 12F
cookclub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