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不沾鍋&不沾炒鍋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 新人生)時間10年前 (2015/11/23 20:38), 編輯推噓3(305)
留言8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是新手,在好市多隨便買了個特福不沾鍋,因為幾乎沒在下廚。最近吃膩外食,心血來 潮,天天下廚後才知道不沾鍋有使用期限,用久了可能會吃到上面的化學塗層,恕我孤陋 寡聞,因此想換一個炒鍋。 看大家蠻推薦牛頭牌,看了一下官網,有一個硬瓷不沾炒鍋,他寫無化學塗層,無毒不脫 皮,可用金屬鍋鏟.....,看完我好疑惑,所以這個算是像特福不沾鍋那樣要定期更換嗎 ?還是可以一直用,直到不想用為止呢?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3.2.4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8282316.A.76C.html

11/23 22:04, , 1F
你的問題重點不是品牌 而是材質本身
11/23 22:04, 1F

11/23 22:25, , 2F
如果你很少煮,其實一般不沾鍋就可以了阿,不要刮傷,
11/23 22:25, 2F

11/23 22:25, , 3F
不要熱鍋冷水沖,應該是可以用頗久的
11/23 22:25, 3F

11/24 00:58, , 4F
這是有塗層的不沾鍋,只是不是化學鐡弗龍的,用一年就要
11/24 00:58, 4F

11/24 00:58, , 5F
換新的了
11/24 00:58, 5F

11/26 13:31, , 6F
如果真的想煮菜,花點時間學習怎麼用鐵鍋,不然會花很多
11/26 13:31, 6F

11/26 13:31, , 7F
錢買不沾鍋繳學費,太多商人睜眼說瞎話,真的不懂再問問
11/26 13:31, 7F

11/26 13:31, , 8F
,板上大家很熱情的
11/26 13:31, 8F
文章代碼(AID): #1MKmZCTi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KmZCTi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