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台塑牛排
上次我照著
http://0rz.tw/ptgQP
的方式嘗試做台塑牛小排
基本上的步驟是:
1. 紅酒醬油醃一天
2. 快速煎各面鎖住水分
3. 250C 烤25分鐘
然而做出來的第一太油,第二筋太硬
大家有沒有什麼好的建議可以改進呢?
上網查跟想到的有幾種方式,
一個是先燉40分鐘,之後短烤十分鐘,這樣似乎可以把油燉掉,也會比較軟?
或是烤箱用低溫120C烤三到四個小時
還有一個說維持250C,但是包錫箔紙,烤1.5小時
有比較推薦什麼方式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3.230.28.2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8331573.A.7C9.html
推
11/24 13:39, , 1F
11/24 13:39, 1F
推
11/25 00:47, , 2F
11/25 00:47, 2F
→
11/25 00:49, , 3F
11/25 00:49, 3F
cookclub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