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台塑牛排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恩典湧泉)時間10年前 (2015/11/24 10:19),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上次我照著 http://0rz.tw/ptgQP 的方式嘗試做台塑牛小排 基本上的步驟是: 1. 紅酒醬油醃一天 2. 快速煎各面鎖住水分 3. 250C 烤25分鐘 然而做出來的第一太油,第二筋太硬 大家有沒有什麼好的建議可以改進呢? 上網查跟想到的有幾種方式, 一個是先燉40分鐘,之後短烤十分鐘,這樣似乎可以把油燉掉,也會比較軟? 或是烤箱用低溫120C烤三到四個小時 還有一個說維持250C,但是包錫箔紙,烤1.5小時 有比較推薦什麼方式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3.230.28.2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8331573.A.7C9.html

11/24 13:39, , 1F
你選的部位呢??
11/24 13:39, 1F

11/25 00:47, , 2F
台朔牛排是用燉的
11/25 00:47, 2F

11/25 00:49, , 3F
我是用beef short rib,應該叫做牛小排
11/25 00:49, 3F
文章代碼(AID): #1MKyarV9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KyarV9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