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這是什麼明太子製品?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HCW)時間10年前 (2015/11/26 13:55), 編輯推噓4(407)
留言11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個月到日本 在漁港市場買了4罐明太子醬 本來想用來做明太子法國麵包之類的 那時買四罐才1000日圓 一罐大概300ml大小 不用冰 開封後才要冰 回來才發覺價格太便宜了 應該不是明太子 打開 有濃濃酒糟味 沒有明顯魚卵顆粒 http://i.imgur.com/by1XDWA.jpg
http://i.imgur.com/ufwRljE.jpg
請問有好心版友可以幫忙解惑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5.198.14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8517313.A.E8A.html

11/26 14:02, , 1F
海膽加魚卵製成的醃漬品?
11/26 14:02, 1F

11/26 14:38, , 2F
依照成分 是海膽+鯡魚卵
11/26 14:38, 2F

11/26 14:58, , 3F
這可能是吃拉麵的時候放一勺上去吧
11/26 14:58, 3F

11/26 15:00, , 4F
這個抹在吐司上吃很好吃唷
11/26 15:00, 4F

11/26 16:49, , 5F
明太子的日文是たらこ(不辣的).辣的是寫漢字明太子
11/26 16:49, 5F

11/26 16:50, , 6F
うに就是海膽 東西應該跟一二樓講的一樣
11/26 16:50, 6F

11/26 17:01, , 7F
謝謝大家解惑~剛剛拿來抹牛角麵包~吃起來像多了一點
11/26 17:01, 7F

11/26 17:01, , 8F
海鮮味的豆腐乳醬 蠻好吃的^^
11/26 17:01, 8F

11/26 18:58, , 9F
数の子:鯡魚卵,日本過年常備食物
11/26 18:58, 9F

11/28 00:20, , 10F
不是いくら嗎
11/28 00:20, 10F

11/29 00:11, , 11F
いくら是鮭魚卵@@
11/29 00:11, 11F
文章代碼(AID): #1MLfx1wA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Lfx1wA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