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譜] 豉香南瓜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老婆~~餅)時間10年前 (2015/11/26 20:3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圖無音樂: http://tokyonion52.pixnet.net/blog/post/312353817 * 吃膩了燉煮的南瓜,想來點重口味的南瓜嗎^^ 不如試試這道豉香南瓜吧! 南瓜在備料時,先用滾水煮至半熟, 是為了更容易切塊、去籽, 也大大縮短之後燜煮的時間,避免配料燒焦。 其實簡單爆香豆豉,或再加個蒜,就非常好吃了。 不是一定要加蝦皮和辣椒喔^^ * 食材: 南瓜 1/4 個 (約500克) 豆豉 2大匙 蝦皮 1大匙 蒜 2瓣 辣椒 2條 油 適量 醬油 1大匙 味霖 1大匙 * 步驟: (1) 備料:南瓜放入滾水中煮到半熟狀態,去籽,切成塊狀。 蒜切蒜瓣,辣椒去蒂頭,切斜片備用。 (2) 熱油,爆香蝦皮、蒜瓣、辣椒和豆豉。 (3) 加入半熟的南瓜塊,還有醬油、味霖,蓋上鍋蓋燜煮至南瓜全熟即可。 (燜煮時間依照備料時煮軟的程度,3~5分鐘不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2.87.17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8541281.A.626.html
文章代碼(AID): #1MLlnXOc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LlnXOc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