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爆薑的存放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faterr)時間10年前 (2015/11/28 15:32),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通常用苦茶油爆薑約一個星期的份 然後放在保鮮盒內再放入冰箱冷藏 但有時候會拖到兩三個星期才吃完 吃了感覺是沒事啦 想請問還有其他好的建議存放方式嗎 還是說放冷凍比較保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85.215.14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8695972.A.8B7.html

11/29 00:32, , 1F
我是放冷凍~蠻方便的~
11/29 00:32, 1F
文章代碼(AID): #1MMLYaYt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MLYaYt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