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包] 胖鍋全麥蜂蜜麵包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COCOCCC)時間10年前 (2015/11/29 06:19),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baking 看板 #1MMU8hkV ] 作者: COCOCCC (COCOCCC) 看板: baking 標題: [麵包] 胖鍋全麥蜂蜜麵包 時間: Sun Nov 29 01:19:37 2015 圖文好讀版: http://annycoco.pixnet.net/blog/post/31217393 我覺得我是很愛亂改食譜的人 雖然知道糖對結構很重要 但就不太想放 烘培是錢坑 好想下手麵包刀啊 [材料]行程:超軟麵包 牛奶160g 蜂蜜35g 鹽1.3g 高粉145g 奶粉5g 奶油乳酪35g 酵母3G 小記:中間有拿麵糰出來加葡萄乾,麵團似乎太濕了,下次要增加蜂蜜時減少牛奶的量試試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132.12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king/M.1448731179.A.B9F.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OCOCCC (36.231.232.191), 11/29/2015 06:19:42

11/29 07:23, , 1F
我只想知道,若是按照食譜建議的方法去做,牛奶土司,
11/29 07:23, 1F

11/29 07:23, , 2F
夠鬆軟嗎?會不會很容易乾掉?
11/29 07:23, 2F

11/29 07:24, , 3F
還ok~要很鬆軟可選超軟土司行程,切完放保鮮盒不會很快
11/29 07:24, 3F
文章代碼(AID): #1MMYX_AU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MYX_AU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