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微電鍋3160 異味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SuMen)時間10年前 (2015/11/29 22:35), 10年前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買了微電鍋3160 有洗好內鍋部分了 但是我覺得它煮東西時 我打開聞有一種味道 我不會形容 塑膠?藥味?反正就是異味 請問有人使用這台時也是這樣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3.129.4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8807728.A.2DA.html ※ 編輯: BECW (1.173.129.43), 11/29/2015 22:35:43

11/29 22:37, , 1F
新的有味道很正常
11/29 22:37, 1F

12/02 19:52, , 2F
謝謝
12/02 19:52, 2F
文章代碼(AID): #1MMmqmBQ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MmqmBQ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