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譜] 不濕黏的番茄炒蛋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Demi)時間10年前 (2015/11/30 10:36),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網誌有圖版: http://demikao.pixnet.net/blog/post/312766584 [[食材]] 蛋三顆 料理牛番茄一顆(切塊) 蔥一支(切段) 鹽些許 [[作法]] Step 1.將蛋打散 我通常不會打的非常散,喜歡也還是看的到一點顛蛋白的樣子, 所以我都隨邊轉個幾圈只要蛋黃有散開就好囉! Step 2.炒蛋 一點點油熱鍋後,把蛋炒至約6~7分熟先盛盤放一邊。 因為等一下蛋還要跟番茄拌炒,所以在第一階段不要炒太熟唷! Step 3.炒番茄後加蛋+蔥 牛番茄切塊後下鍋拌炒,炒到有一點出水後,把剛剛6~7分熟的蛋加入, 讓蛋有一點沾上番茄汁後,加入蔥段小小拌炒一番。 加鹽調味後起鍋完成!!! 這道番茄炒蛋也是我的媽媽味^^ 因為我從小其實很害怕濕濕黏黏的蛋料理, 所以媽媽在炒番茄炒蛋的時候都不會加番茄醬,只有牛番茄本身的茄汁而已唷! 加入蔥段就會讓整道菜變得更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163.10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8850982.A.716.html

11/30 19:22, , 1F
推。煮的好漂亮
11/30 19:22, 1F

12/01 01:01, , 2F
推 雖然我是濕黏派的XD(我家是番茄炒好起鍋前才加蛋 變糊狀
12/01 01:01, 2F

12/01 09:13, , 3F
我家也是糊排,還加蕃茄醬跟糖(^o^)/
12/01 09:13, 3F
文章代碼(AID): #1MMxOcSM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MxOcSM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