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譜] 黑暗料理 卡好水餃握壽司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乳果)時間10年前 (2015/12/01 00:59), 10年前編輯推噓19(1905)
留言24則, 2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其實這是一個不能只有我吃到的概念 因為之前一時興起買了一堆冷凍水餃回來放 但都是直接煮直接吃 實在蠻boring的 朋友提議不然來做成黑暗料理好了 才有了這一篇... 中間有水餃燒仙草、蜂蜜水餃佐九層塔(其實這還行XD) 還有水餃巧克力鍋等等的... 但最值得一提的就是:水餃握壽司!! 材料很簡單: 卡好水餃高麗菜口味 數顆(依個人喜好) 生魚片 推薦鮭魚或鮪魚這種油脂多的 數片 蘿蔔絲 少許 芥末 少許 醬油 少許 做法也很簡單: 水餃煮熟 放涼 放上生魚片(底下抹點芥末)跟蘿蔔絲 完成!!(被打) http://i.imgur.com/0SKYL9x.jpg
http://i.imgur.com/S1cWH3T.jpg
徒手拿起 沾點醬油 以45度角入口 參考影片:https://youtu.be/-69mW_qt6Tg?t=4m
妙不可言 請各位務必嘗試看看 謝謝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104.10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8902764.A.3CA.html

12/01 02:39, , 1F
這...
12/01 02:39, 1F

12/01 03:09, , 2F
我沒辦法..
12/01 03:09, 2F

12/01 06:49, , 3F
12/01 06:49, 3F

12/01 07:59, , 4F
我看了什麼...
12/01 07:59, 4F

12/01 08:44, , 5F
有創意XDDDD
12/01 08:44, 5F
創意用完了 還在想可以黑暗什麼

12/01 08:51, , 6F
......
12/01 08:51, 6F

12/01 08:54, , 7F
反正都要沾醬油嘛
12/01 08:54, 7F
不過要沾薄鹽醬油 不然會太鹹XD

12/01 10:28, , 8F
水餃燒仙草是什麼鬼!!!XDD
12/01 10:28, 8F
其實不錯耶 鹹甜鹹甜的

12/01 11:22, , 9F
XDDD
12/01 11:22, 9F

12/01 11:28, , 10F
水餃巧克力鍋XDDDD
12/01 11:28, 10F
這個也務必請各位嘗試看看 只是要多人一點 不然一整鍋巧克力沾沒多少就飽(膩)了

12/01 11:59, , 11F
仙草本來就有燉雞燉排骨的料理加入水餃還可以的…
12/01 11:59, 11F

12/01 12:32, , 12F
但仙草+水餃的話 我覺得這卡好佐鮭魚比較好吃...
12/01 12:32, 12F
豬肉餡+鮭魚契合度很高的

12/01 12:46, , 13F
我笑了............
12/01 12:46, 13F

12/01 13:30, , 14F
我到底看了什麼...
12/01 13:30, 14F

12/01 13:36, , 15F
這是要釣卡好大嗎....哈哈
12/01 13:36, 15F

12/01 14:19, , 16F
召喚卡好大!! 唉呀 球季已經結束了 那沒事了 (大誤!!
12/01 14:19, 16F

12/01 14:30, , 17F
和生魚片一起吃其實還好,仙草口味的比較詭異
12/01 14:30, 17F

12/01 14:31, , 18F
仙草口味的是甜的還是鹹的(認真XD)
12/01 14:31, 18F
要燒仙草!! 冰涼的仙草我也不OK extra0621:轉錄至看板 WomenTalk 12/01 14:50

12/01 18:53, , 19F
這太強大了 只能給推 但為什麼挑卡好來做啊
12/01 18:53, 19F
因為手邊的水餃就只有卡好...應該說我平常只買卡好 ※ 編輯: jimmylee816 (61.230.15.26), 12/01/2015 20:10:34

12/01 20:43, , 20F
想看其他的黑暗食譜XXXDD
12/01 20:43, 20F
你的ID嚇到我了 跟我也太像XD 一瞬間以為我被盜帳號了XDDD 如果有人想看 我之後會多分享一些吃起來有趣的黑暗料理

12/01 21:20, , 21F
想看你黑暗超百搭的蛋料理
12/01 21:20, 21F
蛋料理啊 感覺黑暗不起來呢~讓我想想

12/02 02:14, , 22F
太黑暗了!哈哈
12/02 02:14, 22F
吃下去之後是黑暗後的光明啊 哈哈

12/02 20:14, , 23F
這創意本身比卡好還卡好啊
12/02 20:14, 23F
卡好很棒啊

12/02 20:39, , 24F
有創意給推啊 所以真的好吃?
12/02 20:39, 24F
義大利? 維大力? 哩甲跨賣 我覺得生魚片本身有新鮮就好吃 ※ 編輯: jimmylee816 (61.230.12.68), 12/03/2015 12:20:31
文章代碼(AID): #1MN81iFA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N81iFA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