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譜] 鹹魚炒銀芽
有圖無音樂好讀:
http://tokyonion52.pixnet.net/blog/post/313035816
*
上次做了鹹魚雞粒豆腐煲還剩下一些鹹鯖魚,
正在煩惱如何處置,
上網查查發現很多人拿來炒豆芽菜還不賴,
這就來試試~
鹹鯖魚特殊的鹹香,讓清淡的豆芽滋味變得濃厚,
也掩蓋了豆芽的青味,是不錯的組合喔^^
*
食材:
綠豆芽 250克
鹹鯖魚 80克
蒜 2瓣
辣椒 2條
油 適量
辣椒醬 適量
鹽 半小匙
步驟:
(1) 備料:豆芽菜洗淨瀝乾。
鹹鯖魚去掉骨頭和魚鰭,切成細丁。
蒜瓣用刀拍扁、辣椒切小斜片。
(2) 熱油,爆香辣椒、蒜瓣。
(3) 加入鹹鯖魚丁,炒至全熟。
(4) 加入辣椒醬、鹽調味,並加入豆芽菜,翻炒到芽菜變軟即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163.174.5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9026867.A.744.html
cookclub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