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譜] 鹹魚炒銀芽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老婆~~餅)時間10年前 (2015/12/02 11:2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圖無音樂好讀: http://tokyonion52.pixnet.net/blog/post/313035816 * 上次做了鹹魚雞粒豆腐煲還剩下一些鹹鯖魚, 正在煩惱如何處置, 上網查查發現很多人拿來炒豆芽菜還不賴, 這就來試試~ 鹹鯖魚特殊的鹹香,讓清淡的豆芽滋味變得濃厚, 也掩蓋了豆芽的青味,是不錯的組合喔^^ * 食材: 綠豆芽 250克 鹹鯖魚 80克 蒜 2瓣 辣椒 2條 油 適量 辣椒醬 適量 鹽 半小匙 步驟: (1) 備料:豆芽菜洗淨瀝乾。 鹹鯖魚去掉骨頭和魚鰭,切成細丁。 蒜瓣用刀拍扁、辣椒切小斜片。 (2) 熱油,爆香辣椒、蒜瓣。 (3) 加入鹹鯖魚丁,炒至全熟。 (4) 加入辣椒醬、鹽調味,並加入豆芽菜,翻炒到芽菜變軟即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163.174.5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9026867.A.744.html
文章代碼(AID): #1MNcKpT4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NcKpT4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