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蒔蘿料理還有什麼?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佛蘿蔔)時間10年前 (2015/12/02 20:38), 10年前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爸爸熱愛蒔蘿(dill),據他說長大後就再也沒吃過 之前去百貨公司超市買了一盒回來試做,我爸馬上開心地吃完~ 後來我體貼的朋友聽聞此事,上次回高雄特地買了兩大把送我,現在還剩下一大把 目前試過的料理:煎鮭魚配蒔蘿、麻油蒔蘿炒蛋、清炒蒔蘿 在版上以及網路上看到的食譜不多,除了上面幾樣外,就是蒔蘿湯或西餐。 我爸小時候吃的是炒蛋或蒔蘿炒蚵仔,想請問各位有沒有其他食譜呢? 中式為佳,西餐爸爸似乎沒這麼愛:P 看到爸爸發亮的表情,想多弄好吃的蒔蘿料理給他XD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4.133.25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9059939.A.B3A.html ※ 編輯: frobo (114.24.133.250), 12/02/2015 20:40:56

12/02 20:42, , 1F
整株裹粉炸來吃 以前吃過路邊攤賣的
12/02 20:42, 1F

12/02 21:30, , 2F
它跟肉類、蛋白質的都很搭。做漢堡排或絞肉丸子(可以
12/02 21:30, 2F

12/02 21:30, , 3F
拿來炒義大利麵喔)或是雞腿肉剁碎一起煎都很美味。
12/02 21:30, 3F

12/02 21:56, , 4F
蒔蘿取代香菜做越南米捲也不錯吃喔~
12/02 21:56, 4F

12/02 21:58, , 5F
做披薩據說好吃,我一個熱愛披薩的朋友推薦的。
12/02 21:58, 5F

12/03 00:26, , 6F
包水餃,好吃
12/03 00:26, 6F

12/03 01:57, , 7F
好市多賣的醃黃瓜有加蒔蘿…
12/03 01:57, 7F

12/03 07:24, , 8F
我做過蒔蘿盒子,參考韭菜盒子
12/03 07:24, 8F

12/04 11:07, , 9F
謝謝各位~來試做看看!
12/04 11:07, 9F
文章代碼(AID): #1MNkPZiw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NkPZiw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