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黑豆水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im51421180)時間10年前 (2015/12/02 21:30), 編輯推噓0(004)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是學生, 住宿的地方不能開火~ 在網路上有看到燜燒罐的食譜,有介紹燜紅豆水的方法 但,沒有黑豆的方法… 查了資料都說要炒過或烤箱烤過再沖泡 請問黑豆可以跟紅豆一樣用燜燒罐,加熱水燜3個小時,然後飲用嗎? ps.市場乾糧店買的黑豆好嗎? 先謝謝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8.203.11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9063011.A.BD2.html

12/02 23:38, , 1F
黑豆大豆沒熟會妨礙消化,建議要炒熟再泡
12/02 23:38, 1F

12/03 01:07, , 2F
拿個泡茶壺或馬克杯 用熱水沖就好了
12/03 01:07, 2F

12/03 01:08, , 3F
不過要炒或烤過 泡過的豆子可以烤乾加點鹽來吃
12/03 01:08, 3F

12/03 16:53, , 4F
直接去中藥行買炒黑豆,保溫瓶燜20分鐘就可以喝了
12/03 16:53, 4F
文章代碼(AID): #1MNl9ZlI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Nl9ZlI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