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鹽麴有點酸味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蒜)時間10年前 (2015/12/03 11:24),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想問一下自製出來的鹽麴的問題 麴種是從拍賣買來的,應該是Aspergillus oryzae 從煮米、製麴、浸鹽水都自己來 目前是已經到浸鹽水兩週的階段 但是我大概一個月才能回去一趟 我媽媽說有淡淡的酸味 個人的想法是在浸鹽水後是讓空氣中的天然乳酸跟醋酸菌進入 但是個人還沒吃到所以不確定是否正常 想問一下大家的意見,謝謝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27.27.16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9113053.A.8FD.html

12/03 19:41, , 1F
有看到網友製作鹽麴時的味道是由微酸到甘甜
12/03 19:41, 1F

12/03 22:46, , 2F
謝謝你
12/03 22:46, 2F
文章代碼(AID): #1MNxNTZz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NxNTZz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