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鹽麴有點酸味
大家好想問一下自製出來的鹽麴的問題
麴種是從拍賣買來的,應該是Aspergillus oryzae
從煮米、製麴、浸鹽水都自己來
目前是已經到浸鹽水兩週的階段
但是我大概一個月才能回去一趟
我媽媽說有淡淡的酸味
個人的想法是在浸鹽水後是讓空氣中的天然乳酸跟醋酸菌進入
但是個人還沒吃到所以不確定是否正常
想問一下大家的意見,謝謝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27.27.16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9113053.A.8FD.html
→
12/03 19:41, , 1F
12/03 19:41, 1F
→
12/03 22:46, , 2F
12/03 22:46, 2F
cookclub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