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昆布表皮一粒一粒
家人從日本買回昆布
我照板上做法先浸泡
水快滾時拿起
然後我發現昆布表皮有一粒一粒凸起
我原本以為是石頭沾黏在上面
去摳發現不是
就一粒一粒凸起
以前在台灣買的沒這種情形~
想問板友這樣算是正常嗎?
為什麼會凸起?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5.165.20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9157756.A.3F3.html
cookclub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