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求救請問:特福不沾鍋空燒怎麼辦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4月2號)時間10年前 (2015/12/04 19:49), 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用特福不沾鍋煎蔥油餅當晚餐, 想說小孩正被電視吸引, 我就想快速嗑了那個蔥油餅, 結果居然忘記關火了,等吃完才發現, 大概5-10分鐘(最小火) 鍋子看起來是沒啥異狀,也沒有什麼異味 只有一些些蛋屑燒焦的樣子。 對了,木鏟前緣也交了 要想請問這樣塗層已經被破壞了嗎? 怎麼看的出來? 這鍋才買來三個多月而已, 真的很懊惱自己怎麼這麼粗心(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9.177.15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9229748.A.1C3.html

12/04 19:57, , 1F
我燒到塗層都起火了,你還小case
12/04 19:57, 1F

12/04 20:17, , 2F
1樓太猛了啦!我現在是很煩惱該不會報銷了吧!
12/04 20:17, 2F

12/04 21:15, , 3F
特福的不沾鍋算便宜的等級 再買一個吧 或者是改買陶瓷的 特福
12/04 21:15, 3F

12/04 21:15, , 4F
也有出
12/04 21:15, 4F

12/04 22:16, , 5F
鍋子沒那麼脆弱 我覺得可以繼續使用
12/04 22:16, 5F

12/04 22:18, , 6F
但是不建議使用不沾鍋 建議金屬裸鍋 不鏽鋼或鐵鍋都好
12/04 22:18, 6F

12/05 10:28, , 7F
沒有那麼脆弱啦...
12/05 10:28, 7F

12/16 11:00, , 8F
不沾鍋空燒=換新鍋,它不耐燒的
12/16 11:00, 8F

12/16 11:01, , 9F
不要拿健康開玩笑
12/16 11:01, 9F
文章代碼(AID): #1MONsq73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ONsq73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