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教 電鍋滴牛肉精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 life goes on)時間10年前 (2015/12/05 02:21), 編輯推噓0(004)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媽媽在作化療,需要補血及蛋白質,想親自滴牛肉精給她喝, 想請教,若想使用大同電鍋滴牛肉精,外鍋需要放幾杯水? 內鍋也需要像滴雞精ㄧ樣擺小碗嗎? 最後ㄧ個問題,需不需要用鋁箔紙把肉和鍋子ㄧ起包起來?怕肉乾了卻沒滴到牛肉精。 謝謝大家 麻煩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6.91.7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9253265.A.A73.html

12/06 08:39, , 1F
第一個問題:這要看你的牛肉量;第2個問題:不用
12/06 08:39, 1F

12/06 08:39, , 2F
第三個解答(啊咧,其實是補充啦):其實你去網路google練豬油或
12/06 08:39, 2F

12/06 08:40, , 3F
蒸豬油+電鍋,答案超多、馬上就出來了,你參考看看吧
12/06 08:40, 3F

12/06 11:16, , 4F
好的 謝謝您
12/06 11:16, 4F
文章代碼(AID): #1MOTcHfp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OTcHfp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