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米漿製作過程不同會影響口感嗎?
昨晚第一次利用米飯成功製成了花生米漿後
突然冒出一個新問題,但又不敢試這個作法,怕浪費了食材
所以想上來問問有經驗的前輩
改成這樣的作法,口感跟味道會不會「其實是一樣的」!?
還是說會更差呢?
我原來的作法是:
煮好的飯、花生粉、糖、水。把飯碎成泥狀、全部加在一起再煮滾
如果改成:
生米、花生粉、糖、水。把米磨成粉後,全部加在一起再煮滾
兩者的口感跟味道會一樣嗎?還是說有差別呢?
--
~懷念.過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6.235.24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9303465.A.157.html
→
12/06 00:24, , 1F
12/06 00:24, 1F
→
12/06 08:31, , 2F
12/06 08:31, 2F
→
12/06 15:15, , 3F
12/06 15:15, 3F
→
12/06 15:21, , 4F
12/06 15:21, 4F
cookclub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