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推薦不銹鋼炒鍋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乳酸菌綠茶)時間10年前 (2015/12/07 13:16), 編輯推噓4(406)
留言10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已爬文,但還是不知道該購入哪一款炒鍋,所以想請大家給點意見! 之前有一隻不銹鋼炒鍋,但因為把鍋蓋摔壞加上搬家因素,打算回台後直接換新的炒鍋, 而最近想趁週年慶結束前趕快購入!目前下廚的頻率大概一週3-4次的晚餐,因為有小小 孩,希望以安全鍋具為主! 家裡有目前有一把特福不沾平底鍋,主要以煎魚、雞肉,但沒有炒鍋實在好不方便! 爬文看很多人推薦牛頭牌,有去百貨公司看過目前的組合,是一中式炒鍋搭配三個可收納 一起的湯鍋(大中小),售價約6-7000,不曉得這個價格是否值得購入呢? 也在旁邊看到掌廚類似組合(一炒鍋+三個可收納湯鍋)但價格就便宜兩三千了,爬文就 沒看到什麼掌廚的相關文章了,不曉得掌廚的值得購入嗎? Ps 兩家都是316不鏽鋼製作的! 還是有推薦哪裡可以購買超值的牛頭牌炒鍋呢? 不好意思問題滿長的,先謝謝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2.26.17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9465398.A.35D.html

12/07 15:36, , 1F
不鏽鋼炒鍋要買雙耳的,至少5層,304以上,316更好,不
12/07 15:36, 1F

12/07 15:36, , 2F
要買萬用鍋形狀,哪家廠牌都一樣。
12/07 15:36, 2F

12/07 21:51, , 3F
我只考慮316不鏽鋼,我用單柄32cm膳魔師享瘦鍋。不
12/07 21:51, 3F

12/07 21:51, , 4F
愛雙耳,因習慣單手拿鍋,另一手用鏟撥菜到盤子。
12/07 21:51, 4F

12/07 21:51, , 5F
不選太大,也是因單手舉起來為準,但主要考量家裡人
12/07 21:51, 5F

12/07 21:51, , 6F
口,選擇適合的大小
12/07 21:51, 6F

12/07 22:14, , 7F
可以請教一下一樓,什麼是萬用鍋形狀嗎?Q_Q
12/07 22:14, 7F

12/09 20:15, , 8F
現在站前周年慶,可以選擇均岱的Armada或是牛頭牌,
12/09 20:15, 8F

12/09 20:15, , 9F
都可以去看看
12/09 20:15, 9F

12/09 20:16, , 10F
我自己是用Armada的平底炒鍋,覺得還不錯
12/09 20:16, 10F
文章代碼(AID): #1MPHOsDT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PHOsDT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