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tefal塗層差異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Left)時間10年前 (2015/12/07 13:33),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目前使用的鍋子是woky的平底鍋+斑馬牌的單柄湯鍋 使用上是沒什麼問題,只是平底鍋的深度炒菜要翻不太方便,想說添購一個小炒鍋 比較看的出來六層和四層的差異,不過四層又有new expert/LonGlide/resistium coating 以上三種是相同的或是哪個是最新的技術呢? 還是乾脆買特福的不銹鋼鍋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1.58.17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9466422.A.6B4.html

12/07 14:13, , 1F
特福買便宜款當消耗品就好了 比雜牌便宜好用 CP佳
12/07 14:13, 1F

12/07 14:45, , 2F
打客服問了 LonGlide比較新,挑法國製的就ok
12/07 14:45, 2F

12/07 19:38, , 3F
法國製是重點。
12/07 19:38, 3F

12/07 22:35, , 4F
特福陶瓷也看起來不錯啊
12/07 22:35, 4F

12/11 11:46, , 5F
更新一下,後來買米洛四件組,網頁上寫LonGlide不過收到
12/11 11:46, 5F

12/11 11:46, , 6F
是PowerGlide,詢問廠商說是更新的就是,網路誤植
12/11 11:46, 6F
文章代碼(AID): #1MPHesQq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PHesQq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