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多功能食物調理機跟攪拌器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巧克力糖)時間10年前 (2015/12/07 16:59), 10年前編輯推噓7(701)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在找有攪拌功能的小家電 平常主要打絞肉居多 偶爾也會做馬鈴薯泥跟南瓜泥 請問我該買一般攪拌棒就好 還是直接賣一台多功能的食物調理機比較方便呢? 目前觀望的有飛利浦的廚神料理機 查了一下價格跟一般攪拌器不會差太多 感覺可以入手 還是大家有其他推薦的嗎? 希望價位不要太高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7.102.5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9478758.A.307.html

12/07 17:47, , 1F
直立式攪拌棒
12/07 17:47, 1F

12/07 19:25, , 2F
飛利浦hr7629那台還不錯 攪拌跟切蔥花我都很常用
12/07 19:25, 2F

12/07 19:42, , 3F
也推hr7629
12/07 19:42, 3F

12/07 20:33, , 4F
攪拌棒不能絞肉喔
12/07 20:33, 4F

12/08 16:14, , 5F
絞肉還是切碎器好 攪拌棒不方便 需要的話hr7629那台
12/08 16:14, 5F

12/08 16:14, , 6F
也有切碎研磨的零件可用 配件還蠻多種的
12/08 16:14, 6F

12/08 17:16, , 7F
廚神料理機那台滿好用的 刀頭很利
12/08 17:16, 7F

12/08 17:44, , 8F
也推廚神,省事省時,挺好用的,清洗也方便
12/08 17:44, 8F
感謝建議 剛看廚神料理機竟然還可以拿來打蔬果汁 功能真的蠻多的 我決定買這台了 ※ 編輯: ringdell (114.27.109.171), 12/09/2015 12:57:30
文章代碼(AID): #1MPKfcC7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PKfcC7 (cookclub)